close
回家后不自觉又拿起张小娴经典的《三个A CUP的女人》。翻开书,细细看,才发现不知道是哪个烂人借我的书看时用折的做记号。虽然至少是2年前的事了,但现在看到还是很不爽。书是用来珍惜的,不是被糟蹋而存在的啊!!我都不舍得折磨我的书,她凭什么啊!
算了,不提了。
这书我已经看过不下5次了,因为他长度刚好。我也蛮喜欢郁秀的《太阳鸟》,可惜他有点长,不适合常看。以前还喜欢刘墉先生的书,觉得那种慢慢的说教很合我,可现在都喜欢看如陶子小S那种笑中带有点讽刺的文章。还想看一下蔡康永的,可惜还未找到。
《三个A CUP的女人》里面有些独白很经典,也有些情节很经典。
“高级胸围有一个哲学,就是布料愈少愈昂贵。布料愈少代表愈性感,性感而不低俗是一种艺术。一个女人能够令男人觉得她性感,而不觉得她低俗,便是成功。聪明女人懂得在性感方面投资,因此我们的货品虽然昂贵,却不愁没有顾客。”
“我们主要的顾客是一批高收入的职业女性,那些有钱太太反而不舍得花钱,……。女人嫁了,便很容易以为一切已成定局,不再注意内衣。内衣生意最大的敌人,不是经济不景气,而是婚姻。刺激内衣生意的,则是婚外情。”
“拿一支铅笔放在乳房下面,如果乳房压住铅笔,便属于下垂。……我认为导致女人乳房下垂的,不是重量,也不是地心引力,是男人那双手。”
至于情节,真的多不胜举。喜欢周蕊和森的相处,即便他们是婚外情,即便森在无预警的情况下死去,还是可以感觉到森对周蕊的宠爱。蛮欣赏徐玉敢爱敢恨的性格,这是我所缺乏的。钟情游颖与常大海的细水长流,纵然中间有过波折和误会,两人还是可以携手相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203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